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东莞市美益合纸业有限公司
东莞市美益合纸业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个体经营
经营模式: 制造商,贸易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17年
主营行业: 印刷用纸 工业用纸 包装用纸 特种纸 特种纸 印刷用纸 工业用纸 包装用纸
所在地区: 中国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霄边第三工业区
  • 曹生
  • 电 话:076****789842
  • 邮 件:myh****r@163.com
  • 手 机:158****2540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美益合代理岳阳林纸精品牛皮纸纸袋纸系列原纸
品牌: 岳阳林纸 山岳
品名: Array
规格: 600-2000mm
克重: 60G-150克
单价: 705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30 吨
供货总量: 1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09 16:11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美益合代理湖南岳阳林纸工业包装用纸;


岳阳林纸精品牛皮纸(精制牛皮纸)表面平整,纯木浆纸,纤维长拉力好,适印性优,符合国际、国内食品级包装用纸要求;上市公司大品牌,质量稳定,供应快捷,尺寸灵活定制,整车车送货上门。同时湖南岳阳纸业还有生产精品纸袋纸、高强纸袋纸、伸性纸袋纸、精品复合原纸、淋膜原纸、手提袋纸、食品包装纸、胶带原纸等一系列的工业包装用纸;美益合纸业代理销售岳阳林纸工业包装用纸类,立足广东服务珠三角地区客户群,纸张主要用途于纸袋、阀口袋、多层纸袋、纸塑复合袋、水泥化工袋、食品包装袋等包装袋制品;





 

关于岳阳林纸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岳阳造纸厂,始建于1958年,2000年由湖南省岳阳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后更名为“湖南泰格林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组改制为“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161日起岳阳纸业更名为岳阳林纸。公司控股股东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纸业投资有限总公司的控股公司。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企业集团。岳阳林纸是国内大型文化用纸、工业用纸、包装纸生产企业,并从事林木、房地产开发、化工产品经营。岳是林纸造纸产能近100万吨/年。主导纸产品为胶版印刷纸、胶印书刊纸、数码印刷纸、复印纸、精制轻量涂布纸、轻质铜版纸、轻型胶版纸、工业用原纸、精制牛皮纸、伸性纸袋纸等,市场分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亚洲和东非地区。

 

 

湖南岳阳林纸 山岳牌高档复合牛皮纸,吸水性优,与纸塑复合不分层,颜色亮丽大方,质量稳定可靠;

 

伸性纸袋纸,克重60G100克,拉力超强,耐破度高,具有一定的透气性和防水功能,并且伸性纸袋纸有6%8%伸性率,破袋率低,主要用于多层纸袋,阀口袋,水泥袋,化工包装袋等:

 

 

 

 

 

 

 

 

 

 

 

0条  相关评论